close

1。愛神的惡作劇
2。情人節禮物
3。誤會

4。分手
5。舞會6。鮮花與情書

7。意外的告白
8。報導風波
9。沒有你的我該怎麼辦

10。等待
11。報導再現
12。 震撼
13。最後的決定(完)

前情提要:妙麗回宿舍時,發現它的床被一座六公尺高的鮮花山蓋住了,床頭櫃上還附了情書。

7. 意外的告白

早上起來,妙麗的氣色一直很好,還神秘的對榮恩打了招呼,榮恩自然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。

由於妙麗的氣色比平常好,所以被所有的老師稱讚用功,石內卜除外。魔藥學是最後一堂,要和史來哲林同上。

石內卜今天扣了葛來分多三十分,第一個原因是因為妙麗氣色太好,第二個原因是因為妙麗抄太多筆記,第三個原因是因為妙麗一直偷喵榮恩。

魔藥學下課後,妙麗就跑到榮恩身邊( 她早就把那個『男生不能靠近我』的魔法消除了! )。

『你不是說要距離三公尺嗎?』榮恩覺得妙麗很莫名其妙,一下那樣,一下又這樣。

『都是你啦!害我氣不起來!』妙麗開玩笑的說,『我看到昨天那堆花和信了…….』

『什麼………』榮恩並不曉得妙麗在說什麼,當他還要繼續問時,妙麗已經在前一秒消失了。
☆★

『你是誰!』妙麗被某個人抓走了,心情很著急,『你到底是誰?』

那個人把蓋在妙麗頭上的麻布掀開,妙麗看到眼前的人正是跩哥‧馬份。

『馬……』妙麗未說完就被打斷,馬份直接把嘴唇貼到妙麗的嘴唇上,讓妙麗不能說話。
★☆

榮恩在走廊上不斷尋找妙麗,心理很著急,這時,她碰到了從前方走來的芭帝‧芭提。

『你有沒有看見妙麗!』榮恩著急的說。

『我看到她被一個影子帶到轉角那間空教室了。』芭帝裝擔心的說。

『謝謝。』榮恩聽了馬上往走廊頂端的轉角跑去。

芭帝則露出一個邪惡的微笑。
☆★

『我喜歡你!』馬份把妙麗放開,但接著馬上就又吻妙麗,讓妙麗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。( 你怎麼那麼粗暴啊!待會兒榮榮來了看你怎麼辦。 )

這時,這間空教室的門被打開了,呆站在門外的人就是榮恩。( 說曹操曹操就到! )

妙麗並沒有注意到榮恩,因為榮恩被馬份的大頭擋住了。( 真是為難你了,妙麗! )

榮恩握著拳頭,完全說不出話來,整隻腳完全沒有力氣,就呆站在那裡。馬份早就注意到榮恩了,所以馬份在確定榮恩還在,就放開妙麗。

『妙麗,那些花是我送的。我喜歡你。』馬份溫柔的聲音讓妙麗覺得不可思議。

『榮恩……』妙麗站起來,發現榮恩站在門邊。

榮恩緩緩的走出門,他很難過。妙麗跑出空教室,榮恩已經不見了,因為榮恩跑走了。
★☆

心情低落的榮恩,回到了交誼廳。他一個人坐在角落,不發一語。( 請幻想一些憂傷的音樂 )

哈利看見榮恩狀況不對,便跑到榮恩身邊坐下。( 哈利已經很久沒出現囉! )

『怎麼啦!榮恩!』哈利問,『是不是你和妙麗間發生了什麼事?』

『沒……沒…..沒什麼,』榮恩語氣中帶著悲傷,『沒有….我什麼都沒看見…我沒看見妙麗和馬份在空教室內接吻……我什麼都沒看見……( 不打自招…… )』

『真的嗎!?』哈利驚訝道。

『喔!榮恩,那真的太糟糕了!』哈利說。

『不是,我是說,凡事都要從快樂的方向去想嘛!』哈利看見榮恩頭低下去,立即改話,『愛情是要兩情相悅,幸福才會長久嘛!竟然妙麗不喜歡你,那就沒辦法了。』

『喔喔!不是,我的意思是說,你要聽妙麗解釋啊!搞不好一切是誤會呢!』哈利又發覺自己說錯話了,原因是因為榮恩低頭哭泣。

『我懂了,我會放棄妙麗的。』榮恩突然站起來,『我想要睡了。』

榮恩才一上樓,交誼廳的門就打開,妙麗低著頭走進來。哈利向妙麗的方向跑去。

『你們兩個是怎麼了啊!榮恩說你和馬份接吻了!』哈利忍不住抱怨。

妙麗什麼也沒說,就上樓去睡了。

回到女生寢室後,妙麗把那些花一一丟掉,然後燒掉那封情書,才上床睡覺。

『是他自己不先跟我告白的!現在才在那裡賭氣!』妙麗心理想著,『只不過三個字……你快點說啦!』
前情提要:妙麗被馬份強吻,被榮恩看見了,榮恩感到非常痛心。

8. 報導風波

早上起來,榮恩心情還是一樣低落,他低著頭吃早餐,不理任何人。他每節課都被扣分,妙麗擔心的望著榮恩,深怕榮恩會比馬份晚一步。

『榮恩!榮恩‧衛斯理!』妙麗心理大喊著,『快來爭取我啊!不要輸給馬份!榮恩!』

『愛情是要兩情相悅,幸福才會長久嘛!竟然妙麗不喜歡你,那就沒辦法了。』榮恩腦中迴蕩著哈利昨天的話。( 哈利!都是你啦!以後說話請注意! )

下課後,榮恩準備回交誼聽時,看到公佈欄圍了一群人,所以榮恩就幾道公佈欄前。公佈欄上有幾張照片,而且有一個大大的標題:葛來分多學生與史來哲林學生的戀愛。

葛來分多的女學生妙麗‧格蘭傑在昨天最後一堂課上完後,就隨著史來哲林的一名帥哥跩哥‧馬份到一間空教室內接吻。跩哥‧馬份向妙麗‧格蘭傑告白,並送格蘭傑一座足足六公尺的鮮花山,對於這樣騙錢騙物的舉動,實在不怎麼覺得格蘭傑的做法是正確的。
妙麗‧格蘭傑與他的前男友榮恩‧衛斯理的感情上有些問題,所以格蘭傑一直想要報復榮恩‧衛斯理,並對衛斯理懷恨在心。
妙麗‧格蘭傑這種騙感情的敗類,上次和可憐的名人哈利波特交往,接著又想欺騙榮恩‧衛斯理的感情,現在又打算騙跩哥‧馬份的金錢,請有心人士阻止格蘭傑的行為,並幫忙拆散她與榮恩‧衛斯理的感情,以面衛斯理受害。
校園記者 芭帝‧芭提和文坦‧布朗
那些照片是顯示妙麗和馬份熱吻的照片,和妙麗的個人照,還有榮恩的照片,哈利的照片,馬份的照片……………

所有的人都在議論紛紛,榮恩低著頭,一言不語。有好多人過來拍他的肩膀,並勸他離開妙麗。
☆★

許多人瞪著妙麗,妙麗不知道怎麼回事。下課時,妙麗和哈利一起回宿舍,哈利只有一個計劃:不讓妙麗看到公佈欄。
一經過公佈欄,哈利就擋在妙麗旁邊,但這反而讓聰明的妙麗覺得奇怪。

『是什麼啦!公佈欄嗎?』妙麗問,並一直要哈利讓開,『那裡有我的照片耶!』

妙麗再哈利沒有注意到時從哈利手臂下溜過去,她呆站在公佈欄前。

『芭帝…………』妙麗留下兩滴眼淚,『文坦…………』
★☆

妙麗在哈利的又哄又騙下回到交誼聽,他一進交誼聽,就看到許多人瞪著她,有些人則用同情的眼神看著她。

接著『你這個騷貨!』、『你沒資格和榮恩在一起!』、『沒想到你是這種人!』的話湧入妙麗耳中,許多人還過來打他一巴掌。妙麗突然感到全身沒力,她蹲了下來,她的淚水只讓人一直說『別裝模作樣了!』罷了。( 哈利啊!你幹麻帶她回交誼聽呢? )

『住手!』這時一個聲音大叫,『全部住手!』

所有人將臉轉向後方,發覺榮恩站在後面。榮恩跑向妙麗,妙麗已經滿臉是傷痕了,他抱著妙麗,心疼的看著她。

『葛來分多扣二十分!沒想到你們對自己的同伴那麼沒同情心!』哈利秀出他的級長徽章說。

哈利才一說完,榮恩就抱起被打昏了的妙麗跑出交誼聽,到醫院廂房去。

交誼聽內又是一陣議論紛紛。

『妙麗怎麼那麼會演戲啊!』、『還在裝模作樣!』、『真是個賤女人!』等等的話傳進哈利耳裡。

『葛來分多再扣二十分!太過於相信謠言是不好的!』哈利雖然自己扣的很心疼,但還是扣了葛來分多的分數。
☆★

龐芮夫人氣沖沖的告訴榮恩妙麗被打到內傷了,明天才會恢復,並表示怎麼會有人這麼沒良心,但過了不久後,龐芮夫人就開始勸榮恩離開妙麗。

『妙麗!我會相信你的!』榮恩望著躺在病床上的妙麗說,『加油!不要灰心!』
前情提要:妙麗被芭帝和文坦的不實報導害了,被人圍毆,住到醫院廂房。

9. 沒有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(上)

第二天,陽光照入醫院廂房的窗子,妙麗緩緩張開眼睛,看到眼前的榮恩已經睡著了。榮恩趴在床邊打呼,樣子很可愛,妙麗噗一聲的笑了出來,接著是大笑,因為妙麗看到榮恩還流口水了。

『恩……怎麼了……』榮恩顯然被妙麗的笑聲吵醒了,『妳醒來啦,好一點了嗎!』榮恩邊說邊擦口水。

『對阿!我好的很……』妙麗故做堅強的說,其實他很害怕一件事,『我們出去吧!我可不想錯過算命學。』

妙麗跟在榮恩後面走出醫院廂房,所以榮恩並沒有看到妙麗心事重重的樣子。

榮恩和妙麗回交誼聽去拿課本,到了畫像口,妙麗覺得很不自在,不知道他到底該不該進去……

『我進去幫你拿好了,妳放在哪裡?』榮恩顯然也注意到,妙麗不能進去裡面,『我覺得妳還是別進去比較好。』

『對阿!那……我在教室門口等你,』妙麗說,『我把我的課本放在床頭櫃上。』

榮恩說了通關密語( 『愛神丘比特的眷顧!』 ),並爬進交誼聽。而妙麗則是轉過頭,走向魔法史教室。

妙麗來到魔法史教室門口,他站在那裡等著榮恩。
★☆

交誼聽內,榮恩拿完自己的課本後,就走進女生寢室裡拿妙麗的課本,他在妙麗的床頭櫃上找到了妙麗的魔法史課本。正當榮恩正要走時,發現文妲床櫃邊放了一張羊皮紙,榮恩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打開了那張羊皮紙( 小朋友不要學喔!這是不好的行為! ),並迅速讀著。

拆散情侶十大方法
感謝您,布朗小姐,以及芭提小姐。您在您的來信中提到,您想讓您的占卜成真,所以必須拆散一對情侶,再此為您建議十種方法,並感謝您的愛與支持。
一. 勸導男方,告訴他他們倆個注定分開。V(文妲打的勾勾,表示已試過。)
二. 強吻男方,並設法讓女方在那時候看到。V
三. 尋找一位男士配合你們,強吻女方,並設法讓男方看見。V
四. 大大報導女方的醜聞,和除了男方外的緋聞。V
五. 大大報導男方的醜聞與女方外的緋聞。
六. 讓大家討厭女方,全民公敵。V
七. 寄信給女方,並提出分手。
八. 讓男方看起來很花心,並製造各種誤會。
九. 盡量減少兩人的見面機會。
十. 故意欺負女方或男方,並設計一長串惡作劇的整人過程。
您誠摯的 詹士特‧西斯徳禮。魔法部問題洽循中心。

榮恩頓時傻住,原來最近會發生這麼多事的原因就是因為如此。

他把那張羊皮紙丟出窗外,然後往魔法史教室衝去。
☆★

妙麗等了幾分鐘,每個進去教室的人都會惡意的鄧妙麗一眼,而妙麗不已為然。最後榮恩終於出現,榮恩並沒有把那張羊皮紙的事告訴妙麗,如果他想要交誼聽大亂的話,他一定會告訴妙麗。
★☆

接下來的課程,大家一樣昏昏欲睡,只有榮恩和妙麗。榮恩不停想著那張羊皮紙,並不停瞪巴帝和文妲。妙麗則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,思考某件很重要的事。

下課後,榮恩和妙麗走出教室,妙麗跟著榮恩到湖邊。

『妙麗,怎麼了?』榮恩溫柔的問,『你今天的臉色怪怪的。』

『沒…沒…沒什麼啦!』妙麗硬幾出笑容,『只是有點…頭痛啦!』

『那要不要去醫院廂房?』榮恩擔心的問。

『不用。』妙麗笑著回答,但還是想著「那件事」。

榮恩和妙麗坐再湖邊的大石旁,靜靜的觀賞湖景。每當榮恩和妙麗心情不好時,都會在這固定的地方坐下來,因為這裡通常都沒有半個人,你可以大聲喊出你的憂愁。

『已經快要上課了,我們快點走吧!』榮恩說。

榮恩站起來,並拉起妙麗。然後榮恩就往教室的方向走,妙麗站在後方,眼淚慢慢流出眼框………

榮恩走沒幾步,就艮到後面有一個人緊緊抱住他,雙手緊緊的環在榮恩的腰部。

第九集=沒有你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=下

『妙麗………』榮恩搞不太清楚,但聽的見妙麗哭泣的聲音。

『不准你回過頭來!』妙麗哭著告訴榮恩,『我好怕,我好害怕,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了我…我該怎麼辦……最近發生好多事,我好怕…你會因為這樣離開我……那我該怎麼辦…該怎麼活下去…沒有你給我的依靠……沒有了你的我…該怎麼辦…』

然後妙麗感到沒有力量,他從腰部重重跌到腳邊。榮恩轉過身,蹲下來望著哭泣的妙麗……

『我答應你…我發誓…永遠不會離開你,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都不會離開你,我發誓……』榮恩舉起手掌發誓,『我答應你…我答應你…我答應你…我答應你…我答應你…我答應你…』榮恩就這樣一直說著,一直說著……

榮恩緊緊抱住妙麗,妙麗的淚水,沾濕了他的長袍。他們倆個就這樣緊緊抱著不放開,榮恩怕他一放開妙麗,妙麗就會離開他。他們就坐在那裡擁抱了整個下午,過了一個滿是「我答應你」的聲音的下午。沒有去吃午餐,也同時也翹了四堂課。

他們回到交誼聽門口,榮恩用長袍擦乾妙麗的眼淚,然後帶著妙麗「膽戰心驚」的進入交誼聽。他們一進交誼聽,就看到哈利站在他們眼前。

『你們跑去那兒啦!沒來吃午餐也沒來上課……算了算了……當我沒說……』哈利小聲的對榮恩和妙麗說,以免被交誼聽的人發現,『我剛才跟他們說過了,如果他們再打妙麗的話,就會被我扣分。但他們卻說我偏心……好了好了……榮恩快點送妙麗上樓吧!』

妙麗在榮恩的保護下,安全的通過擁擠的人潮,上樓到女生宿舍。他們才一打開女生宿舍的門,就看到一個恐怖至極的畫面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07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